Pokémon GO 簡單實測!原來小精靈 / 神奇寶貝是這樣捕捉!

pokemon

Pokemon GO 推出已有一個星期,不幸地推出當天 Pokemon GO 封鎖了香港 / 台灣地區的地圖,即使你下載了也無法成功捕捉小精靈,不過今天本站意外發現 Pokemon GO 竟然解鎖了香港 / 台灣地區的地圖,小編馬上衝下樓去試捉,也能成功捕捉到小精靈,現在就為大家介紹如何捕捉小精靈!

pokemon

Step.1 開著 Pokemon GO 不斷走來走去…

IMG_9996

▲捕捉前總要尋找哪裡有小精靈,這時候你只能開啟 Pokemon GO 和 GPS 不斷「閒逛」看看哪裡能遇上小精靈。

Step.2 先看看附近能遇到什麼小精靈

▲點擊右下角的小列表「Nearby」功能,可以查看附近有什麼小精靈!

Step.3 遇到並接近它

▲發現獵物「小火龍」,這時候你必須靠近它的身邊,當在它附近的時候長按小精靈,就能開啟 AR 模式!

Step.4 AR 模式

▲如果沒發現小精靈是不允許開啟 AR 模式的!然後就向小精靈丟精靈球開始捕捉吧!

Step.5 捕捉成功

▲捕捉成功,會提示玩家獲得多少經驗值、圖鑑還有剛剛捕捉到的小精靈的屬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