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主動爆料! Pokémon GO 將加入另一個更震憾的功能!

pokemon go exchange monster 00

pokemon-go-exchange-monster_00

當大家沈迷 Pokémon GO 內捉寵,其實這遊戲還有更多 Pokémon 世界有但這遊戲未開放的功能,開發者 Niantic 的 CEO John Hanke 最近主動向爆料,Pokémon GO 將會加入另一個震憾你的集體回憶的功能。

與任天堂旗下 The Pokémon Company 共同開發 Pokémon GO 的開發者 Niantic,其 CEO John Hanke 最近就在 Business Insider 網站爆料,說 Pokémon GO 未來可能新增交換寵物的功能,交換小精靈的功能早在 90 年代 Pokémon 最初代的紅、綠、藍版的時候已經推出,雖然 Hanke 沒有提供有關交換寵物功能的更多資訊,但他形容這功能是遊戲應有的核心功能之一,可以促進和鼓勵用戶在現實和虛擬之間接觸。

pokemon-go-exchange-monster_01

除了交換小精靈之外,Hanke 亦透露了未來會新增更多功能,例如更多可以找到精靈球或精靈蛋的 Pokéstop 以及和進行對戰的道館,全球玩家排行榜,以及提供更多自訂設定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