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4 打造高畫質手遊《HIT : 英雄之戰》免費上架!

HIT 1

  韓國 NEXON 遊戲公司近日推出了以 Unreal Engine 4 打造的高畫質手機 ARPG《HIT : 英雄之戰》,並強調遊戲的高自由度,玩家可在遊戲中操作浮空、擊倒、格檔、反擊、翻滾、閃現、無限連擊等技能,給予玩家身歷其境的打擊快感。

HIT (1)

  遊戲敘述著創造了人間大地的艾妲女神,為了保護人間不受混亂之神的侵略,付出了所有神力因而陷入了沉睡…正當人間歡慶著久違的和平時,墮落的六翼天使降臨,將人間再度帶入了新的黑暗。現在,為了守護你的親人與朋友,你是否願意挺身而出,推翻吞食世界的黑暗呢?

  當然作為線上 ARPG,玩家也可以在遊戲中的「亂鬥場」體驗多人即時全面廝殺,感受無差別攻擊的亂鬥快感。另外更有即時 PVP 競技場,讓你挑戰最前衛的真人 1 對 1 連線 PK,享受高手對決的巔峰震撼。最後,你還能夠與其他好友並肩作戰,進行多人即時連線挑戰超巨型世界 BOSS。

HIT (2)

  要挑戰各種 BOSS 與玩家,除了玩家的操作技巧外,當然還要使用特性點數來培養屬於自己的英雄角色。透過自由度極高的特性點數自由置換,讓你有著無限組合可能,輕鬆嘗試各式各樣的不同套路。

  • 應用名稱:HIT : 英雄之戰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