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顏色「有層次」! iPhone 7 螢幕欲新增 Wide Color 技術!

iphone 7 wide color 00

iphone-7-wide-color_00

目前 iPhone 7 的傳聞,大多數都集中和鏡頭和 3.5mm 接口,但其實不止如此,最近有傳聞顯示,iPhone 7 的螢幕卻可能有更大的強化。

蘋果的 WebKit 部落格最近更新了文章,詳細分析一種名為 Wide Color 的技術。Wide Color 技術已在 9.7 吋 iPad Pro 或 late 2015 版 iMac 出現,它可以提供比 sRGB 更豐富的 DCI-P3 色彩,不少原本不能在螢幕顯示的顏色,也可在含有 Wide Coloe 的螢幕出現,令照片和圖畫的顏色變得更生動。使用 Wide Color 技術的最好例子就像下圖般,如果你使用上述裝置瀏覽以下圖片,你會看到以下圖片內的內容,如果用其他裝置看,你只會看到一片紅。

iphone-7-wide-color_01

Wide Color 技術蘋果曾在今年的 WWDC 提到,而 WWDC 是預覽下一代 iPhone 使用的 iOS 系統技術變更的重點。因此在可見的未來,Wide Color 不止在 iPad Pro 出現,也有可能會在 iPhone 7 出現,顯示應用程式,網頁、照片的顏色將會更有層次。

iphone-7-wide-color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