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四種顏色! iPhone 7 可能成為色彩最繽紛的 iPhone!

iphone 7 is colourful 00
iphone-7-is-colourful_00
iPhone 6s 有 4 種顏色,顏色數是眾多 iPhone 世代中最多。

iPhone 6s 外殼分有金色、銀色、太空灰和玫瑰金,其中粉紅色,面對 iPhone 銷售見頂回落,蘋果可能延續 6s 的多色外殼,令欲在 9 月推出的 iPhone 7 成為色彩最嬪紛的 iPhone。

台灣的經濟日報透過聯合財經網從供應鏈消息指,iPhone 7 的外殼顏色可能從 4 種增加到 5-6 種,增加顏色的原因是針對女性消費群的玫瑰金外殼銷售不如預期,故蘋果開始考慮推出新顏色吸引用戶。雖然報導中提到會新增「亮黑色」,這類顏色早前也流傳過,目的是從銀色和太空灰的選擇之外,給消費者一個新選擇。至於早前曾流傳但隨後被否定的深藍色,卻沒有提及。

iphone-7-is-colourful_01
iPod 系列是目前蘋果產品之中顏色最多的產品系列 ,除了圖中 iPod Touch 的 5 種顏色之外,也提供 Product(RED) ,總共 6 種外殼顏色。

目前擁有外殼顏色最多的蘋果產品是 iPod 系列,其中第 6 代 iPod Touch 除了金、銀、太空灰之外,還有藍色、粉紅色以及作為 Product(RED) 系列的紅色,如果蘋果真的為 iPhone 7 外殼配上新顏色,不意外地會參考 iPod 系列降低採用新顏色的成本,到時 iPhone 7 就會成為外殼顏色最多的一代 iPhone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