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周一 LO 瘋:成為 Pokémon GO 大師的 12 個要訣!

gadgetlo 20160711 pokemon go 00

gadgetlo-20160711-pokemon-go_00

Pokémon GO 上星期令全球陷入捉寵狂熱,在當年的集體回憶的引領之下,個個變身「小智」把路邊墳場的小精靈捉到幾乎「絕種」,甚至有人為了集齊所有 Pokémon,不惜一切走入警局墳場。你只要有一部 iPhone,一個海外 iTunes 帳號,你就可以投身現實與 Pokémon 交織的小精靈世界之中。

不過,因為玩的人太多,有傳已經封鎖未開放國家的 IP,而且因為伺服器問題令全球推出計劃可能延遲,小編想試都沒得試了,但如果你的手機 IP 仍然沒被封掉,而且要繼續日日鍛練去取勝,小編也許有 12 點祕訣可以分享。

  1. 懂得開海外國家的 ID,因為不少遊戲會以偏遠國家作試點
  2. 任天堂會封鎖不支援 Pokémon Go 的國家的 GPS 座標
  3. 不要覺得 Pokémon 容易找,最少你不懂飛
  4. 帶手機出外捉寵前,請記住 3 件事:充電!充電!充電!
  5. 承上,出街捉寵前請準備一個超巨容量的外置電池(20000mAh 推薦)
  6. 學懂分身,利用多部手機捉寵,事半功倍
  7. 除了分身,你可找多個「小霞」或「小剛」與你同行捉寵,出事時也有照應
  8. 捉寵、與朋友或道館對戰時,扔出去的是遊戲內精靈球,不是你的手機
  9. 留意,這遊戲是利用 AR 增擴實境技術製成,所有 Pokémon 不能摸
  10. 承上,不止 Pokémon 不能摸,如果你捉到比卡丘(官譯,港譯:比卡超),亦不能揹上肩膀
  11. 捉 Pokémon 是連場冒險,如果要遠行時捉寵,請自攜糧水。
  12. 注意安全,這一點很重要,你的生命遠比 AR 增擴實境重要。

看完這 12 個要訣,那麼你準備好在 Pokémon GO 登陸香港和臺灣時成為第二個「小智」了嗎?

pokemon go i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