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出色的金庸授權武俠大作就是它!

et

《倚天屠龍記》是一款金庸正版授權的3D武俠MMOARPG手遊,採用了超時代技術,帶來高擬真環境即時光影效果,完美還原了原著中刀光劍影的江湖對決。玩家可以選擇少林、武當、峨眉、明教四大門派,參透門派各式武功,與上萬名玩家一同爭奪屠龍寶刀,究竟誰能號令群雄!?

et

  • 應用名稱:倚天屠龍記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原著角色伴你闖蕩江湖

在遊戲中大家還能與張無忌、小昭、趙敏、周芷若、謝遜、滅絕師太、張三豐等原著角色一起闖蕩江湖,演繹別樣的俠骨柔情!手握倚天劍或屠龍刀,施展九陰真經、太極劍法、乾坤大挪移、梯雲縱,過著快意恩仇的江湖生活,刀光劍影、風雲變幻的武俠世界等著大俠的來臨,《倚天屠龍記》與你大都相見!

et05
▲ 遊戲融入了許多高難度武俠動作元素

fly
▲ 玩家可恣意在遊戲中展開輕功與激烈戰鬥

2016113-170224
▲ 玩家可呼朋引伴 展開圍攻光明頂的刺激多人副本

ea
▲ 美術針對場景做了實體研究 才可完整呈現宏觀的經典場景

7
▲ 劇情動畫中百分百還原《倚天屠龍記》經典小說精彩橋段

a
▲ 大型百人線上對戰 充分展現出遊戲豐富多元的多人PVP玩法

  • 應用名稱:倚天屠龍記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