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還是真 iPhone 7?張柏芝與好友合照拿著 iPhone 7?!

a579c6554c69151

要數娛樂圈的科技達人相信大家都會想起林志穎,每逢推出新 iPhone 的前段時間,林志穎都會在微博炫耀自己已經拿到新 iPhone,奇怪的是當新 iPhone 推出的時候,外觀和林志穎拍照聲稱的新 iPhone 幾乎是一模一樣,這樣的「奇聞」已經連續好幾年,讓不少網友在新 iPhone 前都會不斷刷新林志穎的微博,看看林志穎有沒有拿著新 iPhone 自拍。不過今天有網友發現,原來除了林志穎以外在娛樂圈還有一個女性科技達人!

a579c6554c69151

今天微博網友 @程雨寒 上傳了一張張柏芝和好友拍攝的照片,細心的網友可能會發現,怎麼張柏芝手中拿著的 iPhone 和 iPhone 6s 的外觀不太一樣,沒有天線邊的 iPhone 讓人一度懷疑這是不是新 iPhone 7?!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 PS 的圖片、純色 iPhone 6s Plus 保護殼所以看起來天線邊不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