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 5 款千元以內藍芽喇叭 搭配你的 iPhone 或 Mac

soundlinkcolor13217

soundlinkcolor13217

出門在外,你總是需要音樂跟著你。打開筆電、開啟手機裡的 Apple Music 或是 Spotify ,但卻不滿於內建喇叭的音色?本次我們精挑 5 款 1000 港元以下(台幣 4200 元)的藍芽喇叭,希望能成為大家選購的參考重點:

 

b01

1.Bose SoundLink Color : 美金 116

Bose 音響的品質不用多問,這款主打年輕亮麗的喇叭內建鋰電池,可以在外維持 8 小時電力。輕巧便攜就是它最大的特色,本體重量不到 600 g ,放在背包裡也不會增添太多重量感。

 

mm01

2.Harman Kardon Onyx Studio 2 :美金 125

賣得相當不錯的一款喇叭,延續一代的優點,並加入了可充電的鋰電池,以及麥克風功能。重量高達 3 kg 多,不大適宜搬動。電力可維持 5 小時。

 

 

am03

3JBL Charger 2+ 防水喇叭:美金 113

同樣擁有五彩繽紛的顏色,但外型看起來更加年輕活潑。在日本代購業界相當熱門的產品,還具備防水能力。夏日到海邊、泳池,或是在自家浴室,都可以享受音樂,續航時間長達 12 小時。

 

t2

4.Amazon Tap : 美金 129.99

Amazon 藉由 Alexa 語音助手,希望在智慧家庭中佔有一席之地,旗下的 Echo 、 Tap 、 Dot 概念相同,但產品定位與售價不一。 Amazon Tap 可以充電帶著走,並串流 Spotify 、 Amaozn Music 等音樂服務。

 

71rbzP6yFhL._SL1200_

5.SONY SRSX5 : 美元 98

SONY 的產品一向是設計精美,這款藍芽喇叭採用與 Xperia 手機相同的設計語言,方正中帶著圓角,支援 NFC 感應配對,以及 Micro USB 現直接充電手機、平板。充飽電可持續 8 小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