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ad 流動性發揮最大限!走動時使用的實體鍵盤登場!

t blade

現在平板電腦產品中,最多人需要使用的配件,就是外置鍵盤,各大廠商都推出了不同的設計,吸引用戶購買,不過絕大部份的鍵盤設計,在街上行走中,是無法使用的,現在T Solution Japan 公司,為了可以解決這問題,推出了全新的 Bluetooth 鍵盤。

t-blade

T Solution Japan 推出的 Bluetooth 鍵盤,名為「T-BLADE」,可以使用在蘋果推出的 iPad Air 2 及 iPad Pro 上,鍵盤的設計相當特別,將QWERTY按鍵,設計在保護套的背面。

d20162-3-607867-0

這個設計,可以讓用戶在沒有桌面擺放 iPad,必須手持裝置的情況下使用,加快輸入速度,減少使用空間,更可以釋放顯示屏的工作空間。

yx_blade_02

「T-BLADE」大小為W273×D20×H175mm,重370g,使用Bluetooth連接,預計在2016年秋季在日本國內率先發售,2017 年在其它國家發售。

yx_blad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