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華麗!情緒管理智能手環配 Swarovski 設計!

14639 c3d470f0941983826b6a8ae6a0ec5c6a

近來智能手環產品,常常被使用在運動之上,而現在就有一款情緒管理智能手環 Zenta ,推出了兩款使用Swarovski設計的限量版,以超美的設計外觀作為產品的特點。

14639-c3d470f0941983826b6a8ae6a0ec5c6a

情緒管理智能手環 Zenta 目前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不過跟 Misfit Shine 的Swarovsk定製版不同的是,Zenta 本身並沒有跟Swarovsk有任何合作關係,只是這家公司的設計師想在Zenta簡約設計上加入珠寶元素。

intro-ZENTA_a9alwd

Zenta 手環除了對運動進行偵測外,內部還配備了許多用於收集數據的感應器,並通過手機 App 來分析數據,以實現管理用戶的壓力和情緒問題,可以根據分析結果來查看情緒不佳的原因。

Connection-Bluetooth-iPhone-Zenta

現在 Zenta 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售價為 209 美元,限量 250 個,預計將於明年 4 月開始正式出貨。

rose-gold-zenta-phone-2_k0nby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