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最後設計!任天堂 NX 量產時間來了!

nintendo nx controller leaked photos 00

微軟和 Sony 下一代遊戲主機產品方面的動作越來越大,面對如此挑戰,任天堂下一代遊戲主機 NX,將會是成敗的關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任天堂 NX 主機已經完成最後設計,即將進入批量生產工作階段。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0

供應商 SegmentNext 的 Hirokazu Shinshi 在最近的年度股東會議上表示,NX 主機已經完成了最後的設計工作,剩下的就是考慮最高效益的生產方式了,任天堂目前已經開始選擇 NX 主機的生產地點,中國和部分東盟國家都在考慮範圍之內。

nintendo-movie_03

Hirokazu Shinshi 表示,現在開始到聖誕節期間,NX 的產量仍然是一個無法估計的數字。任天堂曾宣佈 NX 主機計劃將於 2017 年 3 月正式發佈,看來任天堂對該主機有極大信心。

Nintendo

目前任天堂主機 Wii U 因為效能不足,開發者難以在 Wii U 上開發新一代遊戲作品,導致遊戲量嚴重不足,市佔率完全比不上同一世代的 PS4 及 XBOX One 主機。

Nintendo E3 2016-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