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再爆新病毒軟件!Godless 靜靜地取得手機權限!

hacker

近來智能手機的病毒軟件越來越多,用戶的資料有機會被不法份子利用,當中 Android 平台最為嚴重,而現在中國國家電腦病毒應急處理中心監測發現,近期出現一種針對 Android 手機的惡意應用程式,名為Godless。

android

中國國家電腦病毒應急處理中心表示,針對 Android 手機的惡意應用程式Godless會在用戶不知情下獲取手機的Root權限,它以不同方式存在於互聯網上的軟件商店,入侵攻擊導致手機系統中的數據被不法取用。

android-hack

惡意應用程式會與互聯網中的伺服器進行遠端通訊,迫使手機系統主動下載安裝指定的推廣應用程序,甚至是後門程式,對手機用戶的操作進行遠端監控。

hacker

專家建議立即升級手機中的防病毒軟件,進行全面殺毒,未感染的用戶,專家建議打開手機中防病毒軟件「實時監控」功能,可以防禦不要輕易上陌生的軟件商店,下載或點擊超連結。

hackers-hack-pirac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