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手機用家每天觸屏達 5327 次!你呢…?

2016 07 07 image 31

網絡世界資訊每天增加,相信不少人一離開電腦後就會換上手機繼續上網。其中使用手機上癮的人更數不勝數,國外研究公司 Dscount 統計了關於手機使用頻率的報告,發現現時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有 10% 屬於重度使用用戶,基本上除了睡覺、吃飯、工作,剩餘的時間都花在用智能手機上,平均每天使用時間為 3.75 小時。而所有用戶的平均使用智能手機時間為 2.42 小時。

2016-07-07-image-31

除此之外 Dscount 還統計的用戶「觸屏次數」,計算用戶每天需要按多少次屏幕,平均計算現時手機用戶每天解鎖、滑動、點擊屏幕的次數高達 2617 次。不要以為這是個很誇張的數目,重度用戶觸屏次數更高達 5427 次。

還有另一項調查分析顯示,用戶平均一半的使用時間、觸屏次數都「奉獻」了給 Face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