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台灣玩家福音!Winning Eleven最新作加入粵語/國語配音!

PES2016 Neymar 02

著名遊戲廠商 Konami 開發的遊戲作品 Winning Eleven 系列,一直深受球迷歡迎,而現在官方宣佈了有關最新作Winning Eleven 2017 版本的消息,表示新作品昌會使用中文配音,更令人興奮之處,就是中文包括國語及粵語。

Konami

Konami 宣佈,表示將會在 9 月 15 日正式推出Winning Eleven 2017 ,在遊戲中,保留原有的日語及英語外,本作品將會首次加入中文配音,包括國語及粵語。

PES2016_Neymar_02-676x380

有國語及粵語,對香港及台灣人來說,更有親切感。繼購買了歐冠盃及部分亞洲聯賽版權之後另一個吸引亞洲地區用戶購買的遊戲特點,不知道各位會否對新作有興趣呢?

PES CLUB MANAGER00

Konami 自上次解僱著名遊戲制作人小島秀夫後,聲望大跌,連 Ubisoft 公司的宣傳部高層都直指 Konami 不知廉恥,網上更興起了三個英文字組成的攻擊語句,不知道 Konami 能否從 Winning Eleven 系列中,挽回亞洲玩家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