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裝置危機四伏!研究發現智能手錶易成黑客目標!

apple watch hermes sales at online friday 00

智能手機普及後,因為多次爆出,手機因為惡意軟件,而導致用戶損失大量金錢,因此現在用戶對手機的系統安全關注度提升,不過最近就有調查顯示,會洩露你個人資料的產品,並不只有手機,還有還有智能手錶。

watchos-3-breath-app-disable_00a

研究人員發表了最新的論文,表示收集了來自可穿戴式裝置「智能手錶和運動手環中的數據,利用電腦破解個人識別碼和密碼,首次嘗試的破解成功率達到80%,而三次嘗試後的成功率超過90%。」

apple-watch-coach-band_00

可穿戴式裝置能被攻破,攻擊者可以恢復用戶的運動軌跡,隨後獲得鍵盤控制的密碼。團隊並未針對問題提出解決方案,研究團隊建議,在穿戴式裝置和相關裝置的系統之間進行更強的加密,才能有效防止資料被竊取。

Apple Watch phone ca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