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玩家找精靈找不到!但卻變成了「屍體發現案」!?

pokemon go iphone

自 Pokémon Go 推出以來,受到廣大民眾的歡迎,除了推出 Pokémon 的日本之外,不但港澳台等地民眾喜愛,外國也都一樣是。Pokémon Go 為了希望玩家不要只是「宅」在家中玩遊戲,鼓勵大家出外走走,可以接觸更多新事物,發現一些自己一直都沒有去過的新地方。相信有玩過的話,都比過往走多了路吧?但是根據 The Verge 報導,近日在美國,有一位女生卻真的意外發現了「新事物」。

pokemon go iphone

在美國的懷俄明州,有一位 19 歲的女生在玩 Pokémon Go 時,為了想找水屬性精靈,真的走到了河邊處找尋,不過在找尋時卻意外發現了一具屍體,她立即報警,由精靈發現,卻意外變成了屍體發現,真的是「大吉利是」。警方暫時還未知道死因。雖然 Pokémon Go 因為一些原因而需要暫停全球推出計劃,不過相信推遲的時間亦不會太多,當 Pokémon Go 正式推出後,大家也要小心喔。

10943395_G

10943397_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