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Pokémon GO 只因為一個問題需暫停全球推出計劃!

maxresdefault 13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 Pokémon GO 率先在澳洲推出之後,因為大家對於這部遊戲的熱情實在太過強烈,太過大量的用戶在搶先試玩過這部遊戲作品之後,導致伺服器負荷過大,令Pokémon GO官方需要把非紐澳地區的用戶 IP 封鎖,令非紐澳地區的用戶無法玩到遊戲,才能讓伺服器變回穩定。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令Pokémon GO官方知道,他們的伺服器不足應付大量用戶的需求。

maxresdefault-13

由於遊戲實在太受歡迎了,令伺服器無法負荷,Pokémon GO 官方在 Twitter 上宣佈,他們為了修復有關的問題,需要暫時停止把遊戲開放至其他地區的計劃。Busiess Insider 引述該遊戲開發商 Niantic 的 CEO John Hanke 的回應指,Pokemon Go 的擴展計劃需要暫停至他們認為伺服器能夠負荷的「適合」時候。亦即是表示了,包括中港澳台等地用戶們的Pokemon Go訓練員計劃要一再暫停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