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為捕捉 Pokémon 造成首宗死亡案例!實際上是誤傳…

pokemon go

  昨日晚間傳出了國外《Pokémon GO》玩家為捕捉 Pokémon 而墜橋身亡的意外,但實際上從該照片可以確認,那是出自今年 4 月一名國外男性騎乘機車時,遭到女性司機從側邊衝撞而墜橋身亡的事件。也因此所謂的遊玩《Pokémon GO》造成首宗死亡案例應是捏造的新聞。

pokemon-go

  然而,《Pokémon GO》的玩家在遊戲開放後確有不少離譜行動,包含跑到警局裡捕捉 Pokémon 等。另外,國外也時常傳出玩家一邊開車一邊遊玩《Pokémon GO》的情況,也是讓人提心吊膽。因此在此呼籲各位玩家,當未來《Pokémon GO》正式於台灣、香港等地上市時,遊玩時請注意自身安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