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 1050 Ti 消息流出!Notebook 全面應用桌面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7

近來 Nvidia 即將推出的最新一代顯示卡 GTX 1060 會在 7 月 19 日推出,新卡價格只需要250 美元,就可以得到 GTX 980 級別的體驗,被稱為性價比之皇,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就是中階級別的新產品,GTX 1050。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7

全新的 GTX 1050 顯示卡,規格與GTX 1060使用同一GP106核心,不過會在頻率上有所調整,更有機會縮減使用核心,競爭對手應該是AMD RX 470,推出時間會比 GTX 1060 後,不知道正確推出日期。

nvidia-laptopmedia-1-900x282

值得留意的是,新一代 GTX 1060 顯示卡及 GTX 1050Ti ,都是沒有 M 代號,代表桌面版本可以使用在筆記型電腦上,如果是真確的話,Nvidia 可能正在計劃將桌面版本顯示卡取代流動版本。

GTX 1080-5

現在 GTX 1080 及 GTX 1070 已經推出售賣,效能之高,主要原因是新製程下,熱量下降,頻率可以進一步提升,得到更大效能表現,因此新一代顯示卡可以有巨大增將。

DSC07127-768x5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