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無聊時最佳消閒娛樂!10 個 Google 隱藏小遊戲!

google 485611 960 720

說到 Google,大家都可能想到 Google 搜尋,甚至不少人每天都用不少次數的 Google 搜尋,但大家又知不知道,其實大家幾乎每日都用到的 Google 其實隱藏了不少小遊戲的呢?其實當中還有超過 10 款不同的小遊戲,可能大家還對此認識不少呢。最適合就是當你非常無聊,或是上班的時候,偷偷地消閒的好方法。

google-485611_960_720

1. 撞磚
只要在 Google 搜尋中,選擇圖片,然後輸入撞磚的英文名稱,「Atari breakout」,搜尋結果就會自動變成可以玩的撞磚遊戲了,而且手機版也能玩呢。

atrari breakout

2. Pac-Man 食鬼
另一個經典的小遊戲,也可是大家一定認識的經典了,Pac-Man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玩過,只要在 Google 搜尋中,輸入「pacman」,就可以看到小遊戲,按「按一下開始遊戲」就可以玩到這部經典小遊戲了。

screenshot 2016-07-09 上午11.08.59

3. 奔跑小暴龍
相信這個大家都可能見過,當大家在使用 Google Chrome 時,沒有網絡連接的話,這個小暴龍就會出來了。手機版斷開連線的話,只需要開啟飛航模式就可以了。

chrome game

4. 射擊小遊戲
在 Google 搜尋中輸入 Zerg Rush 後,就會有「O」出來破壞你的搜尋結果,大家要用滑鼠或手指消滅他們。

Zerg Rush


5. 整個網頁轉轉轉
輸入 Do a barrel roll ,整個網頁就會轉了一圈了

giphy-6

6. 網頁歪掉了
輸入askew,大家覺得網頁發生了什麼問題嗎?

askew

7. 擲公字
當你決定不到一件事時,可能都會用上擲公仔,不過硬幣可能不是隨身都有,只要在手機版或是電腦版的 Chrome 上輸入「flip a coin」Google就幫你擲了。

flip a coin

8. 擲骰子
與擲公字一樣,在 Google 輸入「roll a die」就會為你擲一次骰子了,相當方便呢,不一定要隨身擁有骰子都能擲到。

roll a die

9. 整個網頁碎掉
只要把 Google.com 中把 .com 改成 loco.net,變成 Googleloco.net,就可以玩到這個小遊戲,整個 Google 網頁就像是有地心吸力的,還可以把其他按鈕「翻起來」。

googleloco

10. 讓 Google 回到 1998 年的時代
只要在 Chrome 上輸入「google in 1998」,就可以讓 Google 回到 1998 年時代的樣子了。

google in 19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