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 2 集劇情預告!「暗黑悟空」身份終於要公開了!?

goku black

終於《龍珠:超》劇情在進入未來杜拉格斯(特南克斯)篇之後,變得相當緊湊,相當令人吸引。當中,全新登場的一個角色「暗黑悟空」的身份更是一個「謎」,不少人都想快點知道他的真面目。看來大家都快要知道了,近日官方放出了動畫第 53 集及第 54 集的標題預告,揭示了暗黑悟空的謎底終於要快將揭曉了。

goku black

在 7 月 24 日確認要再休播一次之後,第 53 話的標題為「揭開BLACK的真面目!前往第10宇宙的界王神界!」,這一集將會大約講述比魯斯和維斯發現「暗黑悟空」身上發出來的氣,跟第10宇宙的預備役界王神扎馬斯一樣,他們和悟空一起去了第10宇宙,為了確認氣,悟空向不信任人類的扎馬斯提出戰鬥邀請,看來將可以知道暗黑悟空的一些秘密。

498375935

在第 54 話中,標題為「賽亞人之血的繼承者,特南克斯的決意」,在這一集中,雖然悟空知道了第10宇宙的預備役界王神扎馬斯與「暗黑悟空」的氣非常相似,但是沒有辦法確認他們就是同一個人,與此同時,達爾將會對未來的杜拉格斯提出,由達爾對杜拉格斯進行訓練,到底未來的杜拉格斯會是如何呢?

3907cba858a8b589ceb6f6e072fea6b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