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私隱保護性!Facebook Messenger 測試點對點限時對話加密功能!

FB 2

近年在訊息工具的保護性上,成為一大的議題,訊息工具的安全性幾乎是大家選擇訊息工具的條件之一。早前被 Facebook 收購了的 WhatsApp,在早前推出了點對點加密功能之後,受到廣大民眾的支持,不少人都對這個功能讚好,增加了使用 WhatsApp 時的信心。近日 Facebook 宣佈,將會開始在 Facebook messenger 測試類似的功能。

FB-2

Facebook messenger 的點對點加密功能與 WhatsApp 的不同,Facebook Messenger 的點對點加密功能是選擇性使用的,當用戶想談及一些敏感內容時,可以選用加密功能,在對話畫面中選擇Secret Conversation,並設定內容顯示時限,當時限到達時,Secret Conversation的內容就會永遠從對話中消失,同時亦只能在當前使用的裝置上看到內容,如在手機中使用的話,電腦就不能看到,亦不會支援 GIF 等等功能。Secret Conversation目前仍在測試階段,相信只有部分用戶能使用到。

facebook-messenger-secret-conversation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