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動感」!Dead of Alive 沙灘排球 VR 推出日確定!

Dead or Alive

著名遊戲系列 Dead of Alive 一直以格鬥為主要題材的,而因為遊戲中的女角色設計吸引大量玩家,開發商就推出了Dead of Alive 外傳遊戲沙灘排球系列,沙灘排球 3 更在早前推出在 PS4 平台,當中的人物動感系統,成為了主要特點,現在就再有新消息公佈,就是新作將支援 PS VR!

Dead-or-Alive

Dead of Alive 沙灘排球 3製作人Yosuke Hayshi公佈,表示將會在今年10月13日發售 VR 版本,10月13日亦正正就是 PS VR 裝置正式售賣的日子,代表PSVR一發售,就可以馬上體驗這款遊戲的魅力。

s_469f6929628646dd92d9a84ceb2a6d94

在未來的更新中,還會加入很多道具、角色,Dead of Alive 沙灘排球 3會與體育漫畫《Keijo!!!!!!!!》聯合更新,加入更多的泳裝設計,同時遊戲將會參加東京電玩展,到時會有更多消息公佈。

s_282ead0fe1be4217b7aca635c3d19174

s_bd4d01e4f16c4beb85cfa270d8a7c8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