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 Titan X!Notebook 竟使用桌面版 GTX 1000 顯示卡!

ASUS ROG G752VS 1

Nvidia 在數月前發佈了最新一代旗艦顯示卡 GTX 1080 及 GTX 1070,新產品使用 16 nm 新製程,耗電量大大減少,對於流動裝置來說,絕對是一個好消息,而現在 ASUS 發佈了最新的筆記型電腦產品,使用的正正就是 GTX 1000 系列顯示卡。

ASUS-ROG-G752VS-1-768x512

ASUS 發佈最新的筆記型電腦產品 G752VS,是首款可以購買配備桌面版本 GTX 1000 系列的產品,處理器使用 Intel Core i7-6700HQ,而顯示卡則是 GTX 1070,配備 17.3 吋 4K 顯示屏,支援G-Sync。

ASUS-ROG-G752VS-2-768x512

售價為2200歐元,經過測試,G752VS在3D Mark Fire Strike跑分測試軟件中,表現追上 Titan X,與GTX 980 Ti 相差無幾,雖然這款產品可能降頻了,不過在 Notebook 上已經刷新紀錄了。

DSC07128-768x512

過去 Nvidia 亦將上一代旗艦顯示卡 GTX 980 桌面版完整地加入到筆記型電腦上,雖然電量增大,但效能的確相當強大,現在得益於16 nm 新製程處理器,未來將會有更多 GTX 1000 桌面版顯示卡應用在筆記型電腦上。

DSC07127-768x5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