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來吧!有趣的另類手遊《十萬個大魔王》!

3

十萬個大魔王是一款放置類動作手遊,以掛機詮釋經典!遊戲主打手控點擊、放置掛機、多線養成、卡牌收集四大特色。突破傳統束縛融於點擊競技的概念,切實感受殺怪的爽快感,擺脫觀看式的窘境。神秘冒險的BOSS戰,驚豔全服的遺失聖物,即使下線退出遊戲也不會停!

3

  • 應用名稱:十萬個大魔王 HD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平靜的環境不會成長出實力超強的人,這是一個永恆的事實。在《十萬個大魔王》中,想要避免魔王騷擾,先得展現自己超強的實力,而提升實力的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戰鬥,衝刺的路上倒下的也只能是弱者。

1

10

技能搭配是關鍵

《十萬個大魔王》堅守陣地給了寵物一個施展的平臺,今天小編就和大家聊聊法力的合理運用,其實就是技能的搭配使用。法力絕對是堅守陣地中最耀眼的存在,所有技能的釋放都需要法力支持,堅守陣地中有六種技能,用途各不相同,但都會從各個方面降低堅守難度,在這裡主要解說技能搭配使用。

2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最常見的是減速和火焰組合,火焰會對怪物造成持續性傷害,在減速的配合下效果更佳。如遇到強大的敵人,那麼將怪物擊飛出戰場是最好的選擇!讓他們繼續遭受火焰的烘烤吧!就算最後剩下那麼一絲血量,一個閃電丟過去,照樣讓它無路可逃!

6

對於召喚勇士造成大量傷害這一技能,因消耗法力過多、CD時間過長,不建議過多使用。在最後階段怪獸即將突破防守時,該技能可與擊飛技能相搭配,將怪獸擊飛戰場!重回戰場相當於兩波怪獸一起來襲,這個時候召喚勇士,傷害到的怪獸數達到最多,該技能的作用也發揮到最大。

  • 應用名稱:十萬個大魔王 HD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