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 吋小米 Max 正式登陸台灣!7 月 12 開售

max

早前小米在香港地區舉行發佈會並表示小米 Max 將於 7 月 14 日在香港地區開售,而台灣地區的米粉也不用失望,因為小米已經宣佈小米 Max 即將登陸台灣地區,而且發售日期比香港更早,定於 7 月 12 日!同一時間還有小米空氣淨化器 2(發佈時間定於 7 月下旬)、米家 LED 智慧檯燈(7 月 12 日)跟隨發佈,擁有 6.44 吋大屏幕的小米 Max 售價訂為 NT$7,499、小米空氣淨化器 2 定價為 NT$3,995、米家 LED 智慧檯燈定價為 NT$995。

max-696x390

小米 Max

  • 系統:MIUI 8 系統
  • 螢幕:6.44 吋 1080p 螢幕
  • 空間:3GB 記憶體+32GB 空間容量
  • 外置:支援 Micro SD 卡(最大支持 128GB)
  • 像素:後置 1600 萬像素/前置 500 萬像素
  • 電池容量:4850 mAh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650
  • 顏色:金色

小米 Max 將於 7 月 12 日在台灣小米官網發售!詳情請進入香港小米官網

小米空氣淨化器 2

這次小米首次在台灣引入智能家電,小米空氣淨化器 2。其 CADR 值(每小時淨化空氣量)在標準模式下達到 310m3/h,體積也比上一代縮小 40%。開機後只需 10 分鐘已經可以 360 度大循環全屋淨化 1 此。詳情可登入台灣小米官網查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