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薄!WD 大容量 4TB 流動硬碟推出!

wdfMP Ultra FBBK 5

近來流動電腦裝置越來越輕便,主要原因都是 Flash 快閃儲存技術的出現,減少電腦裝置的大小,不過直到目前,尚未能追上 HDD,因此帶起了外置硬碟市場,而現在 WD 迎來了一次大規模升級,推出了七款4TB大容量型號。

wdfMP_Ultra_FBBK-1

WD 推出了全新的 My Passport Ultra 系列,有四款不同產品,包括黑色的WDBBKD0040BBK、藍色的WDBBKD0040BBL、白色的WDBBKD0040BWT、紫色的WDBBKD0040BBY。

wdfMP_Ultra_FBBK-3

而鋁質金屬外殼的My Passport Ultra Metal系列亦有兩款不同設計,分別是銀色的WDBEZW0040BSL、藍色的WDBEZW0040BBA,同時,亦有為蘋果用戶推出特別版本的My Passport for Mac系列,不過只有銀黑色設計。

wdfMP_Ultra_FBBK-4

I/O 統一都是USB 3.0,但是規格尚未公佈,但確認碟片都是四張2.5寸13.5 mm 設計,建議零售價159.99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wdfMP_Ultra_FBBK-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