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 4v1 線上 FPS 遊戲《Evolve》正式開放免費遊玩!

2K EVOLVE STAGE2

  昨日由 Turtle Rock 工作室所製作的《Evolve》由官方傳出將會開放免費下載的消息,果不其然,今日在 Steam 中,玩家就可以發現全新的《Evolve Stage 2》。並強調全遊戲已完成改良,包括促進配對能力、增強一切角色,提高地圖視覺效果,優化效能,並提升玩家體驗。雖然免費,仍是增強許多的遊戲。

2K_EVOLVE_STAGE2

  根據昨日官方的說法,《Evolve Stage 2》也是工作室用來測試新伺服器的 Beta 版,因為遊戲開放免費後勢必要迎接新的玩家,對於伺服器來說也是個考驗。

  倘若各位沒有玩過《Evolve》,那在此跟各位介紹一下。在《Evolve Stage 2》中,玩家可以與三位友人獵取一隻怪物,或是當個不斷進化的野獸,追獵卑微的人類。無論你選擇哪一邊,都可取用強大的武器和能力,形成勢均力敵,競爭性高的遊戲局面。

  這些具有獨特風格的獵人,無論扮演誘捕獵人、支援獵人、突擊獵人還是醫務獵人,每個角色都很重要,團隊合作是遇到怪物之下得以存活的關鍵。

Evolve Stage 2

  而身為怪物,也就是獨來獨往的獵食者,你打的是主場戰鬥。運用野蠻的能力和動物性的感官來興風作浪,殺死人類,證明你是主宰一族。

《Evolve Stage 2》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