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超越 6 吋!Samsung 計劃推出超巨屏 Galaxy 手機!

Galaxy J

智能手機發展中,顯示屏設計得越來越大,過去已經出現了不少 6 吋產品,而 Samsung 看來希望更進一步,傳聞正在計劃推出一款 7 吋顯示屏的智能手機產品,讓手機達到平板電腦級別。

Galaxy J

爆料大神@evleaks表示,Samsung 正在準備一款顯示屏達 7 吋的超級巨屏手機,名為Galaxy J Max,目前尚未知道硬件規格,但是考慮到Galaxy J系列縮於中低階產品,因此不會使用太高規格。

samsung-galaxy-note-7-spec-price-date-leaked_00

爆料大神@evleaks稱,Samsung Galaxy J 系列的第13款機型,也是第一個沒有數字編號的產品,與J1、J2、J3、J5、J7不同。早前有消息指,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亦會改變數字命名方式,直接使用 Note 7,看來Samsung 希望將各項產品更有系統地命名。

Samsung-Galaxy-Note-6-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