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Pokémon GO 只在 3 個國家上架!但伺服器已經撐不住!

Pokemon GO 的影響力各位是有目共睹的,雖然至今僅在 3 個國家上架,不過已經吸引了上 10 萬玩家下載。實際上 Pokemon GO 的下載量真的非常誇張,數據顯示今天 Pokemon GO 在美國地區上架僅僅 5 個小時已經居下載排行榜第一位,而此前同樣火爆的遊戲 Clash Royale 花了 15 個小時才居榜首。

maxresdefault

Pokemon GO 最初在 Australia 和 New Zealand 率先上架,第一天已經讓不少瘋狂玩家闖入警察局、夜晚留守在墓地!

至於伺服器,雖然 Pokemon GO 已經選用非常高效能的伺服器,但不敵玩家的熱情,在第一天已經「跪下來」。由於 Pokemon GO 需要玩家無時無刻連接網絡,導致伺服器不停有流量輸出和傳入,令伺服器長期處於緊張狀態!對於此問題有國外媒體已經成功聯繫 The Pokémon Company,The Pokémon Company 也回應表示公司已經知悉此問題,將會儘快修復!

希望屆時上架台灣 / 香港地區的時候不會出現伺服器緩慢的問題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