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首宗死亡個案…玩家為捕捉「小精靈」墜橋亡!(已証實是誤傳)

959a634fcbc15ae

9 / 7 / 2016 12:45 a.m. 由於消息來源自外國傳媒,經本站再三調查可能是誤傳,進一步消息本站會馬上跟進。更詳細消息可留意此連結

昨日晚間傳出了國外《Pokémon GO》玩家為捕捉 Pokémon 而墜橋身亡的意外,但實際上從該照片可以確認,那是出自今年 4 月一名國外男性騎乘機車時,遭到女性司機從側邊衝撞而墜橋身亡的事件。也因此所謂的遊玩《Pokémon GO》造成首宗死亡案例應是捏造的新聞。

pokemon-go

 

Pokemon GO 推出數天已經讓不少玩家「神魂顛倒」,有玩家更寧願不吃不喝,也要捕捉到稀有的小精靈 / 神奇寶貝。今日 Pokemon GO 就出現了首宗死亡個案,因為玩家過於沈迷捕捉小精靈(在橋上),而不慎從橋上墜落身亡,讓外界開始質疑,Pokemon GO 的 AR 玩法真的適合大眾?

事件發生後讓更多人開始思考導致死亡的原因,為什麼一個手機遊戲會令玩家失去寶貴的生命?有網友認為,Pokemon GO 根本沒有考慮到現實環境,小精靈 / 神奇寶貝不應該出現在危險的地方,就好像日前有精靈球出現在警察局,讓大批玩家紛紛闖入警察局!

雖然手機遊戲是生活娛樂,不過僅僅推出 3 天的 Pokemon GO 已經讓玩家失去理智,對此建議任天堂去除在危險地方出現小精靈 / 神奇寶貝,讓玩家能體驗一個好玩且安全的遊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