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台次世代遊戲主機降臨!任天堂 NX 推出在即!?

001 131

現今的次世界遊戲主機之中,相信最為人熟知的就是 PS4 及 Xbox One 了,不知道大家較喜歡那一台主機呢?相信不少人都十分留意任天堂的一舉一動,始終有很多經典的遊戲作品,都是由任天堂所擁有及推出,這些遊戲當然只能在任天堂所推出的主機上才能玩到喔。繼任天堂早前宣佈了,任天堂 NX 主機將會在 2017 年 3 月正式發佈之後,近日再有最新消息了。

001-131

消息指出,任天堂正在籌備任天堂 NX 主機的量產工作,雖然還沒有正式開始生產,不過消息中指出,任天堂 NX 的整體開發及設計工作已經完成,目前就只差最後一個工作,就是選出任天堂 NX 的生產地點。任天堂正在考慮的地區之中,部分東南亞國家以及中國都是考慮之內,不過他們沒有表示第一期的量產數字是多少,選出地點之後就會迅速開始生產工作。相信到正式發佈之時,任天堂 NX 的供貨量將會十分充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