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臨陣脫逃?受盛讚新計畫未推出就先反悔!

Xbox One

  對於 PC 玩家來說,近期微軟給出的最好消息恐怕就是「微軟新推出的所有遊戲都將支援 Xbox Play Anywhere」。這也代表未來微軟推出的遊戲,玩家不僅只需要購買一次就能在 Xbox 平台及 PC 上遊玩,也表示微軟推出的遊戲不會再出現由 Xbox One 獨佔的情況。原本應該是這樣的沒錯,但現在微軟似乎反悔了?

Xbox One

  有國外網友在微軟的聲明稿發現其中有個部分已經被重新編輯過,而這個改變將使得情況與玩家原先所想的大不相同。因為他們在聲明稿中將「微軟新推出的所有遊戲都將支援 Xbox Play Anywhere」改成了「所有在今年 E3 展中亮相、由微軟推出的新遊戲都將支援 Xbox Play Anywhere」。

  也就是說——沒錯,未來由微軟推出的遊戲還是有可能出現 Xbox One 獨佔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