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不如人意!3 個最令人失望的 iOS 10 beta 功能更新!

ios 10 beta disappointed update tweaks 00a

ios-10-beta-disappointed-update-tweaks_00a

iOS 10 beta 從 WWDC 發佈至今,從 iMessage、主介面、小工具也有長足的改進,但是在長足的改進之下,也有一些新功能會令人失望而回。蘋果不是完美的,也有弱點和缺點,因此今日小編總結 3 個最令人失望的 iOS 10 beta 功能更新。

不能真正移除預設 App!

雖然 iOS 10 容許用戶移除部分預設 App,但是這並不是真正的「移除」。我們網站測試過所謂「移除」預設 App,只是「停用」,而不是移除,手機空間沒有釋放,換言之,距離真正刪除預設 App 有一大段距離。

ios-10-beta-disappointed-update-tweaks_01

不能設定預設開啟 App!

雖然可以「移除」預設 App,但「移除」了之後,如果希望自動調整 iOS 的預設 App 的話,蘋果可能會令你失望了,目前 iOS 10 beta 仍然未有提供預設 App 選擇。例如移除了電郵 App,遇上需要傳送電郵的場合,iOS 只會出現錯誤訊息。Android 早已提供了設定預設 App 的選項,iOS 至今依然沒有,比較失望。

鎖定介面突然轉換解鎖方式!

iOS 10 beta 把原本的解鎖方式轉換成按主畫面,不能適應都算了,Home 鍵的使用次數會因為這更新大幅增加。如果要避免不斷按 Home 鍵解鎖,有三個方法可以做到,開 Assistive Touch 以及設定 Touch ID 指紋,以及跟著這個方法修改 iTunes 備份。

ios-10-beta-disappointed-update-tweaks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