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尋全新技術!日後讓手機「看」一下就知物件是什麼!

69079cc7da86d41d5844

每當不知道、不清楚一件事的時候,大家第一時間會做什麼?相信大家都會是 Google 一下答案。不過要 Google 答案的話,首要的你要用上文字,但是世上有好多物件都不能簡單用文字來表達,如果看到一件完全不知道名稱的物件,又怎樣「Google」呢?不知道大家還是否記得 Google 曾經推出一項服務名為 Google Goggles 呢?

69079cc7da86d41d5844

近日 Google 宣佈,正式收購一家法國的研究公司 Moodstocks,他們研發了一個新技術,只要以手機的鏡頭對住物件,系統就能辨認出物件的名稱,其中一個用途就是讓用戶以手機對著產品進行辨認,並進行購買。

moodstocks.0

雖然 Google Goggles 也是類似的服務,但是這個功能已經很舊,更新已追不上現今發展迅速的世界,辨認能力、速度、準確度等等都不及 Moodstocks 的技術,Google 表示這項新技術將會應用到 Google 的影像辨認功能,加強 Google 的影像搜尋能力,讓文字搜尋與影像搜尋都一樣強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4CqsYEKyBs&w=400&h=2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