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影響巨大!Dell 全線產品加價 10 %!

dell wallpapers 12

英國在脫歐後,不斷引發出不同的經濟問題,而科技行業是最受影響的行業之一,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Dell 一位發言人宣佈,將會對英國地區銷售的產品售價,進行上調。

dell-xps-15-model-for-2015-e1433347103186-1940x1091

Dell 一位發言人今天對英國媒體表示,在考慮了針對合作夥伴、客戶的產品價格趨勢,提前數月就開始盡力希望在英國脫歐公投結果公佈前,推遲加價的計劃。不過結果並不樂觀,英國脫歐之後,英鎊暴跌12.4%,創下31年來最低匯率。

Dell_Inspiron153000_News

因此 Dell 不得不對英國地區銷售的產品進行價格上調,產品的零件,以美元結算,很不幸的是,EMEA地區美元在升值,隨著英國離開歐盟,這些影響直接體現在英國客戶與合作夥伴產品的價格上。

dell-27-4k-3

不過這並不代表完結,Dell發言人表示,Dell 非常清楚,英國經濟現狀的未來發展相當不穩。暗示未來還會有加價的可能。

dell-wallpapers-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