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迷必買!Capcom 推出 Biohazard 4 主角皮衣!

12323141234

相信有不少人都相當喜歡《Biohazard》這部作品,不知道大家都喜歡遊戲中那一個角色呢?相信不少人都非常喜歡《Biohazard 4》中男主角 Leon。近日 Capcom 為了祝賀 20 週年,特別為《Biohazard 4》中男主角 Leon 所經常穿著的B6「Bomber Jacket」皮衣推出 20 週年紀念版。

12323141234

l_577ddabd17eff

可能有《Biohazard》迷會發現到,其實在 2009 年時,已經推出過類似既產品,不過這一次是 20 週年紀念版,在皮衣外用上羊皮,皮衣內用羊毛,還配以牛皮混合製作而成,將會在 11 月 24 日正式發售,售價為 12 萬日元,折合約9,253港元或38,484新台幣。

l_577ddabd0e661

l_577ddabd1402e

l_577ddabd19e31

l_577ddabd15f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