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死敵的對決!限制級動畫電影《蝙蝠俠:致命玩笑》將在台上映!

Batman The Killing Joke 1

  想了解蝙蝠俠與他的死敵小丑之間最經典的故事嗎?那《蝙蝠俠:致命玩笑》這部漫畫你一定要看,若是沒看過,現在同名動畫電影《蝙蝠俠:致命玩笑》也確定將在台灣登場,於威秀影城獨家上映。另外這部電影由於包含血腥畫面以及較為黑暗的劇情,因此分級為限制級,可別當成了是闔家觀賞的動畫電影囉!(詳情請見報導:《蝙蝠俠:致命玩笑》電影版確定為限制級

Batman The Killing Joke (1)

  除了在威秀影城獨家上映之外,上映時間也有限制,從 7 月 23 日起至 7 月 29 日一周的時間限時播映,因此想徹底了解蝙蝠俠與小丑之間究竟要如何了結的粉絲們,可得安排好時間,千萬別錯過囉!

上映影城列表:
  •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 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
  •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