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一男子控告蘋果侵權!涉嫌侵權物竟然是它!

apple website targeted of new patent lawsuit 00

apple-website-targeted-of-new-patent-lawsuit_00

對於專利流氓來說,蘋果的 2000 億美元資金確是一塊肥膏,就算理由有多白目,都要從蘋果這塊肥膏削掉一筆自肥。

在美國賓夕法尼亞洲一名子 Samuel Lit 早前入稟北伊利諾伊法院,控告蘋果侵犯該男子的「Information display system and method」專利,該專利描述如何把內容從伺服器到網頁的技術,可以用特定的速度不停顯示不同的內容,從統計、財務等等都有用途,而侵權物是什麼?不是 iPhone、不是 iPad、不是任何蘋果服務,而是蘋果官方網站 Lit 指蘋果官網的內容之中發現有 5 處地方發現與他的專利內容相似,包括 watchOS、Swift Playgrounds、WWDC 2016、iOS 10 以及 macOS Sierra,都是可以用特定的速度不停顯示不同的內容,於是控告蘋果侵權,而且他希望可以藉著這單官司,獲得大筆賠償。

apple-website-targeted-of-new-patent-lawsuit_01

為了證明他的專利內容,他曾經在上年 12 月註冊了一個 YourDisplayCarousel.com 的網站,但這個網站早已不能登入。不過面對這些專利流氓,蘋果總是以最壞的打算,去打贏任何官司,避免損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