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免費玩!Ubisoft 公佈第二波 30 週年免費遊戲!

72f88a6bgw1f5l4j7q8w4j20sg0e8n05
ubsisoft 30 週年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Ubisoft 為了慶祝成立 30 週年,將會從 6 月起為每個 Uplay 帳號送出每月一款的免費 PC 遊戲,將會為期連續 7 個月。繼上一個月為大家送上《波斯王子》之後,今天 Ubisoft 官方在微博上宣佈,第二波的 30 週年免費遊戲即將來臨了。

72f88a6bgw1f5l4j7q8w4j20sg0e8n05

第二波的 30 週年免費遊戲是非常經典的《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台譯:湯姆克蘭西:縱橫諜海/港譯:細胞分裂),這款遊戲在 2003 年推出,是一款相當受人喜歡的遊戲,相信大家即使沒有玩過這一部作品,也有可能玩過比較新的系列作,就趁著這次免費的機會,重現這部遊戲吧。目前官方沒有公佈取得這部遊戲的方法,Uplay中亦沒有更新領取的訊息,具備開放時間有待官方公佈。

ubisoft 30

72f88a6bgw1f5l4j715ocj20ge0jita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