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向 MacBook 反擊!內部人士爆料新 Surface 推出時間!

microsoft surface pro ad i cant do that on my mac 00

微軟在筆記型電腦產品線上,誓要超越蘋果的 MacBook 系列,在早前推出的 Surface Pro 4 及 Surface Book 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就是 10 月或 11 月中,微軟將會發佈新一代 Surface Pro 及Surface Book系列產品。

surface pro 3 ads 6

ZDNet 報導,從內部人士中得到最新的消息,指微軟預計在今年秋季發佈 Surface 產品線更新,最有可能的時間點是在 10 月或 11 月,不需要等待明年發佈,不過尚未知道微軟會發佈甚麼產品,但相信是Surface Pro 5 和 Surface Book 2兩款產品為主。

surfacepro-3

微軟的 Windows 部門負責人 Terry Myerson 不久前也暗示過,隨著秋天越來越接近,自然是推出新產品的時機,Xbox One S 將會發售,多款來自 Dell 、 hp 公司及微軟的新產品亦會一同亮相。

microsoft-surface-pro-ad-i-cant-do-that-on-my-mac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