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三國「實時塔防」遊戲!Shield of Singdoms 中文版登場!

sok01

手遊之中,編者最愛的類別是塔防遊戲,這次介紹一套名為 Shield of Singdoms 的作品,是一套國際版手遊(中文名為:招關公一名),除了英語還有繁體中文版本可選。最吸引之處就是其出色的「實時塔防」玩法,再配合「三國」武將,而作品的畫面也相當出色,每關的版面也不一樣,你要操控每位不同的將士配合防塔來進攻/防守,每位將士也有不同的大招,你更可以建造城池,走向霸主之路!

xs

  • 應用名稱:Shield of Singdoms
  • 應用類別:塔防
  • 下載位置

三國萌將任你收集:自由招募武將、收集寶物、升級裝備,通關戰役關卡,進行熱血PK,培養自己的戰鬥隊伍,不僅拚膽識實力更拚謀略。

sokmain

技能強化英雄成神:武將星等提升後,除了角色強度提高之外,角色外觀也會有如脫胎換骨般明顯的改變,讓英雄突破戰力的新巔峰!

IMG_9300  IMG_9307

競技挑戰力挑群雄:挑戰競技場壯大自身隊伍實力!也可以透過歷練系統來掠奪、探索獲得武將卡牌碎片、資源及裝備。

sok3 sok4

建設防衛腦力激盪:運用謀略能力來建造防禦設施、訓練軍隊、排兵佈陣等塔防,來捍衛你的國家。

IMG_9302

全球英雄巔峰對決:多人連線對戰與世界各地的玩家對戰,一起成為群雄中最強大的霸主吧!

sok5 sok6

  • 應用名稱:Shield of Singdoms
  • 應用類別:塔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