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Shock 4 終於要正式支援 PC?Sony 無線介面卡曝光!

PS4 Dualshock light bar 578 80

  對於 PC 玩家來說,有些遊戲還是得要使用遊戲控制器才能玩得比較過癮,不過除非用網路上的程式來調整,否則一般來說 PC 都是外接 Xbox 系列控制器來使用。但現在,或許 Sony 的 DualShock 4 也將正式支援 PC,我們可以從國外 FCC 聯邦通信委員會認證的 Sony 無線介面卡中看出端倪。

PS4_Dualshock_light_bar-578-80

  在該產品代號為 CUH-ZWA1U 的無線介面卡中,可以看出其為一 USB 裝置,同時支援藍芽,與 PS4 主機內部接收器連結 DualShock 4 遊戲控制器的方式一樣。

Sony Wireless Adapter (1)

  不過最關鍵的地方仍是保密的,直到 2017 年才會公布,而目前最有可能的假設就是 Sony 將會正式地讓 DualShock 4 支援 PC,如同微軟的 Xbox 系列控制器。畢竟 Sony 近期也在強化 PS4 與 PC 的連結,例如現在已經可以透過 PC 搭配 DualShock 4 遙控遊玩 PS4。

Sony Wireless Adapter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