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治療與攻擊於一身!暴雪自行曝光《鬥陣特攻》新角色資訊!

maxresdefault 12

《鬥陣特攻》與《The Division》兩款遊戲之中,不知道大家會選那一款呢?近來不少人都由《The Division》轉到《鬥陣特攻》,可見《鬥陣特攻》不論在可玩性上,還是遊戲營運上,都比《The Division》成功。近日《鬥陣特攻》的官方 Twitter 上,為大家帶來了一個新消息,看來一個新的角色快將要在《鬥陣特攻》中登場了。

maxresdefault-12

《鬥陣特攻》的官方 Twitter 上,放上了一張設計圖,名名「Ziegler 與 AZ 的對話-鬥陣特攻檔案 00231 - 保安等級:機密」。從圖中所見,這個新武器在外型上看似是一把重型狙擊槍,不過實際上卻是用作醫療功能的,在功能上看來融合了來自慈悲的「天使之杖」及士兵76的「生化力場」兩個能力。對於新角色的名字,網民對斷有可能是早前盛傳的 Sombra,但亦有可能是另一位元老級成員 Armari。

CmsjJH1UMAEcsVT.jpg-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