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江湖! Nokia Android 手機 P1 諜照首度曝光!

nokia p1 return 00

nokia-p1-return_00

Nokia 或許要重出江湖了,今年 5 月,微軟把 Nokia 功能手機品牌的使用權賣給富士康,另一方面,Nokia 亦授權一間名為 HMD 的公司,貼牌生產智能手機。今晨,我們終於可以看到使用 Android 平台的 Nokia 手機的面貌了。

俄羅斯社交網站 VK 最近流出了一張很官方照片色彩的諜照,聲稱是 Nokia 重出江湖後第 1 部手機 Nokia P1,這部手機有傳生產商是早前被富士康收購的日本家電和手機生產商 Sharp 以及 InFocus,因此你可以看到外殼形狀有點像 Sharp 的 Android 手機 Aquos P1,如果沒有貼上 Nokia 品牌,你可能以為這是小型手機生產商的手機。不過,單從諜照無法確定手機的規格、售價以及其他發售資訊,想知道如何購入的人有點失望了。

nokia-p1-return_01

微軟收購 Nokia 手機業務之後,微軟獲得 Nokia 智能手機 3 年的品牌使用權,但使用權會在今年第 3 季屆滿,有這張諜照,Nokia 手機出山有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