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別不同的 Windows 10 體驗!全新 Kineti 「桌面」電腦登場!

Kineti Windows 10 Touchscreen Table

電腦產品近數年開始,在設計中加入多點觸控顯示屏,而 Windows 10 系統中,更為多點觸控技術進行優化,而現在有一款名為 Kineti 的概念產品發表,可以提供另一種 Windows 10 系統的互動方式,提升用戶的生產力。

Kineti-Windows-10-Touchscreen-Table

Kineti 是一款配有超大觸控顯示屏的 Windows 10 裝置,設計非常簡約,用戶可以跟自己的家人、朋友圍坐在一起共同體驗 Windows 10 系統帶來的樂趣,同時亦可以作為客廳上一張普通桌面,操作都可以通過手勢及點擊完成。

windows-10-requirement-update_00

Kineti 還可以作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用戶可以利用Kineti 遠端控制家中的智能裝置,售價達4997 歐元,各位願意付出這筆金錢,購買這個新設計嗎?

windows-10-tips-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