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手感來玩遊戲!趣味特技挑戰《Balance The Beam》!

Balance the Beam 1

  觸控遊戲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你有機會可以直接與遊戲中的角色互動,而在《Balance The Beam》之中,你將要用手指直接地與遊戲中的物品互動,並且藉由你的手感來闖關。遊戲的玩法也將會讓你回到那調皮搗蛋的孩提時代,用這種趣味又有挑戰性的方式,充實你的遊戲生活。

Balance the Beam (1)

  《Balance The Beam》是要讓玩家藉由平衡每個關卡中的物體來過關,就彷彿許多人小時候喜歡模仿特技表演,在自己的身體部位上放上各種稀奇古怪的物品,比誰可以撐得久一樣。在遊戲中玩家要用手指平衡這些不規則的物體,並突破關卡的時間限制。

  隨著遊戲的進行,關卡的物體複雜度會越來越高,挑戰時間越來越長,難度自然也是向上提升。不過玩起來的樂趣可是十分充足的,絕對教你愛不釋手喔!

  • 應用名稱:Balance The Beam
  • 應用類別:技巧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