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推薦!最好玩的高爾夫《Super Stickman Golf 3》強勢回歸!

Super Stickman Golf 3 1

  喜歡在手機上挑戰高爾夫球遊戲的玩家,多多少少都玩過《Super Stickman Golf》系列吧?相信還有不少玩家對這系列愛不釋手。而現在,《Super Stickman Golf 3》終於免費登場,滿載新的球場、強化物品、可收集的卡片、遊戲模式、多人瘋狂比賽以及超多新的驚喜,將最經典的超級火柴人高爾夫的全新面貌呈現在你眼前!

Super Stickman Golf 3 (1)

  遊戲中玩家可以獨力征服 20 座新球場,或在多種多人遊戲模式中,和你的朋友及世界各地的玩家對決。選擇回合制球賽,或即時競賽模式,製作團隊更表示超級火柴人高爾夫的內容夠你玩好幾年!

  一起在遊戲中收集卡片,變換你的玩法,利用解鎖 35 名獨特角色、65 頂改變球賽局勢的球帽、40 種風格獨具的球軌來妝點你的球賽。你知道自己是當前最棒的高爾夫球員,那就來遊戲中證明自己吧!

  • 應用名稱:超級火柴人高爾夫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