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最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第七季或將延期播出!

Game of Thrones

  知名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最近迎來了第六季的完結,不過儘管第七季的播出令人期待,但也許下一季將不會與過去幾年一樣,於每年的三月底至四月初期間播映。節目製作人 David Benioff 以及 D.B. Weiss 也在最近的播客中談到了相關問題與原因。

Game of Thrones

  他們表示之所以過去《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每一季都有辦法如期播映,是因為他們不用擔心天氣的變化,畢竟在維斯特洛大陸上仍持續著有史以來最長的夏天。但是現在根據劇情走向,凜冬已至,天氣狀況必須被納入考量,而拍攝的延滯可能會導致第七季的首映無法如期播出。

Jon_The_Dance_of_Dragons

  不過拍攝團隊自然也在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兩位製作人表示他們會用盡一切努力,好讓拍攝現場即使是大晴天也能拍出嚴峻、灰暗的天氣。

  目前 HBO 尚未確定第七季播出時程,另外最新一季的集數也許會比過去的六季要來的短,畢竟他們也曾表示不想要最後的兩季包含 10 集的集數。或許與先前該影集僅剩下 13 集的說法有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